福建理工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455

3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校领导,党政办、纪委综合室、纪委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校领导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吴仁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巡视工作的指导方针、政治定位、巡视重点和责任任务,对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主旨要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他要求,要以《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遵循,全面对标对表《条例》对监督内容提出的“四个落实”要求,从政治意识、政治路线、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层面找问题、纠偏差,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朝着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理工大学目标迈进。(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