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国买深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10

5月16日上午,副校长刘国买深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实设处负责人陪同调研,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组织动员部署、抓实专题学习、制定读书班计划、开展调查研究、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整改整治工作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刘国买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考虑毕业班党员外出实习、就业等特殊情况,明确毕业班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的形式和要求,扎实推动毕业班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进一步凝练调查研究的主题,就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推动问题的解决,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三要确保工作实效,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与学院高质量发展、设计学科建设、创新设计产业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和事业发展共促进。(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