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宜勤深入机关党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10

5月1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宜勤深入机关党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机关党委负责人及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从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组织动员部署、读书班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调查研究、梳理问题清单、扎实推进整改等方面汇报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宜勤肯定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就下一阶段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学铸魂,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工作,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坚持以学增智,内化于心,要在深化学习的基础上,善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六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并将其内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进一步在学习转化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进机关作风的强大动力,提高服务师生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机关党委供稿)